不写了 自留地

关于八八的TOP8(排名不分先后)


《极乐鸟》
“我们要亲热到世界尽头。”
关键词:道具play 厕所play 送货上门 h暴指数五颗星
一句话概括:“一言不合就搞你。”
这是我看洛熙同学体积文的第一篇,当时是在微博上看的,被配图完全吸引(洛熙实在太会选图了,捂脸)直到现在还是印象深刻,私心觉得这篇能排洛子体积文的前三位。

《天地良心》
“把你那能说会道的嘴巴也分我一半。”
关键词:社交恐惧症 医生T 患者G
一句话概括:遇上崔胜铉,权志龙的病就不药而愈了。
w这篇就是小甜饼,群居大法好。

《光年信箱》
“岁月怎样都会老,但爱有光年那么长。”
关键词:第一人称(秀赫视角叙述)虐心
一句话概括:再美好的爱情还是会被现实打败。
强推这篇,虽然算是be但看起来超舒服,这篇文里洛子真的把两位的情感刻画的十分到位。忍不住赞美!这篇在本人这儿绝对第一顺位。

《无人接听》
“再也没有拨打的那个手机号,无人接听。”
关键词:GT 无人接听的电话 姐姐
一句话概括:崔“代替”死去的姐姐继续爱志龙(才不,是被志龙完全迷倒2333)
这篇GT吃的我一本满足,文中那段芝加哥巷口约会对崔的描写简直可爱!第一次文里见这样的崔。而且很好懂的番外我第一次看还没看懂(捂脸,傻X中的傻X)总结这文就是伪虐实甜。

《花贼》
“你这个流氓!你偷亲我!”
关键词:片警T 混混G 甜死人不偿命
欢乐向
一句话概括:小坏蛋被正义的片警成功收服后开启虐狗日常。
这篇喜欢吃甜食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,小坏蛋哪是什么小坏蛋,就是一块磨人的小甜饼,让人忍不住大喊:“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”

《寂寞油画》
“有个叫GD的大款你可以去傍一傍。”
关键词:GT 金主 连载中
一句话概括:穷画家“傍上”赏识他的金主。
这篇打着金主旗号(尤其还是G是金主2333)的文,本觉得甜虐得当,不至于be,无意识情况下被作者本人透露结局,竟是实打实的“寂寞”油画,这篇且看且珍惜。

《我的男孩》
“我的男孩不是个小坏蛋,你放心。”
关键词:GT 年下 连载中
一句话概括:养成系伪师生,“两人互相爱着又不能光明正大在一起”的故事。
这篇与《无人接听》、《寂寞油画》两篇相比,GT除了性格变化,又有了较大的年龄差,爱吃草莓味棒棒糖的崔小朋友可以说是无敌可爱了,“崔胜铉”体质与“崔小朋友”体质共存的T真的是此文一大亮点。(同样被作者透露过此文结局,不过并没有很虐)

《毕业歌》
“这是送你的 毕业歌。”
关键词:GT 双结局
一句话概括:韩牛套餐、毕业歌,被命运牵扯在一起的两个人,注定开始的一场爱情故事。
这篇是洛熙同学的新文,看一眼就能爱上。共发布两篇,喜食用he的看先发布的那篇就可以了,但事实上这篇文确实通篇透露着be的气息,所以be的并不意外,不过厌be的还是慎点后发布的那篇23333,会虐到。

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我推荐了四篇GT,洛熙同学的GT文没有雷人的反攻,单单只是不脱离人物本身的微小性格转变,其实也不叫转变,应该说是性格里未被发掘的一面?可以说是萌点,可以说是糖粉,这些各有各人的理解。

上述仅代表个人最喜欢的八篇,八八同学还有不少其他的好文,比如小甜饼《门童》,这篇里的G甜又乖巧,炸裂般的可爱,喜欢吃糖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,再比如半拟实《老友》,这篇对未来采访的描写,自然到让人忍不住当真,还有小甜文话梅糖梗《话梅糖》,能食用很久的中篇《逃离诺丁山》、《RAINING DAY》,小童话《陶瓷兔子》等等等等。

去年就想写的东西终于写完了,那么最后言归正传,祝八八同学生日快乐,感谢你写出这么好的文,认识你很开心。@八项整改 

评论(11)
热度(34)

© 橘子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